為什麼要保留? wp_admin 2022 年 7 月 21 日
為什麼選擇KEEP?

電子學習的未來解決方案

舉辦在線課程具挑戰性,佔用大量時間。KEEP明白教師的難處,所以構建了一個易於使用、功能強大的在線學習平台,讓教師和學生都受益。

香港中文大學全力支持

Untitled design-5
教師在電子學習中面對哪些挑戰?
技術複雜

許多電子學習技術需要大量時間和精力才能掌握,並且在範圍或實用性方面受到限制。

使用權限

不少大學課程託管平台限制外來受眾的使用權限,這削弱了平台的覆蓋範圍和整體價值。

時間不足

對於日程排滿、工作量大的教師來說,營運管理在線課程是一項艱鉅、耗時的任務。

平台選擇眾多

Edtech 科技日新月異,市場上的產品琳琅滿目,令教育工作者和機構難以下決定。

我們能夠怎樣幫你?

一個具有多種工具的平台,促進未來的學習
簡化工作流程
快捷方便

我們知道構建和管理在線課程非常耗時,所以簡化了流程,讓教師更容易管理。

選擇您喜歡的平台

KEEP 與 Moodle 和 Open edX 無縫結合,用戶輕易操作,全面提升用戶體驗。

我們幫助教育工作者通過電子學習激發卓越和創新
賦予教育者權力
技術諮詢

我們會就如何將尖端學習技術最好地集成到您的課程中向您提供建議,無需技術專長。

顧客滿意度

我們的團隊與教師和機構密切合作,以超越期望。無論您需要什麼,我們都很樂意提供幫助。

我們讓教師可以輕鬆找到合適的工具來幫助學生更好地學習
尖端功能
人工智能驅動技術

KEEP 由人工智能提供支持,從課程情感分析到學生進步的課程推薦系統。

高級分析

教育者可以查看深入分析,從以前的課程中學習並指導未來的課程設計。

向本地或全球受眾傳播知識
大規模在線學習
根據您的喜好構建

KEEP裝備精良,服務於大型機構,但可以為任何規模的課程定制計劃。

在您的機構之外分享

KEEP 允許您與公共和私人受眾共享您的內容,從而擴大您的影響範圍並更有效地傳播知識。

教師對 KEEP 的看法

我們支持香港及其他地區的頂尖大學
PolyU
我們支持香港及其他地區的頂尖大學
PolyU
KEEP 促進電子學習
zh_HK香港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