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wp_admin 2022 年 8 月 2 日

我們為教師提供創新資源,實現

電子學習

關於我們

自2014 年以來,一直為EdTech構建理想出路。

KEEP 由香港中文大學推出,旨在提供在線課程管理和支援,促進未來的學習。 KEEP最初只服務於本地幾所大學,現在已為全球140多個國家提供在線課程,用戶人數超過15萬。

香港中文大學鼎力支持下,KEEP 敢於創新,整合最新的教育技術和功能,並專注發展遊戲化教學、學習分析、人工智能和機器學習等領域。

在線課程 在線課程
大學機構 緊密合作
K 登記 用戶
K 可搜尋 在線課程
一站式服務
5
01
在線課程管理和支援

利用KEEP平台,輕易管理您的在線課程,該平台與先進的學習管理系統(LMS)結合,例如 MoodleOpen edX,傳達內容的規模更可超出您機構的界限。

 

KEEP的一站式平台讓學生享用教育資源、數據分析和創新工具,豐富學習體驗。  

3
02
課程開發

KEEP團隊經驗豐富,您毋須擁有任何專業技術,團隊都能夠指導您設置在線課程。

 

教師輕鬆建立在線課程,簡單互動,引人入勝,並利用先進科技帶進教學發展,包括 增強現實、虛擬現實教學遊戲 以及 由人工智能驅動的學習分析。

6
03
與大學官方系統結合

對於合作大學,KEEP 提供註冊集成服務以簡化 學分呈交 的程序。 

 

教師收到大學通知後,才將學生成績上傳到大學官方系統,以節省時間和精力。

其他服務
教學方法諮詢
評估服務
整體課程設計
zh_HK香港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