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wp_admin 2022 年 7 月 21 日
網絡研討會

ChatGPT 在教育中的實際整合

來自不同學科的經驗豐富的教授分享了供教育工作者在課堂上使用的現實生活見解和策略。

動手實踐的方法。

2023年7月21日(星期五)12:30-2:00 PM
ZOOM 網絡研討會

關於活動

我們很高興地宣佈在我們討論人工智能在教育領域的未來的系列活動中舉辦最新的網絡研討會。

加入我們的實踐研討會,三位來自香港頂尖大學的經驗豐富的教授將分享他們將 ChatGPT 有效納入其教學方法的第一手經驗。

這不僅僅是人工智能在教育領域的另一個廣泛概述,它是一種實踐方法,將傳授如何在課程規劃、內容研究、課程開發和學生參與中使用 ChatGPT 的實踐知識。

每位演講者將就其主題進行 20 分鐘的演講,然後進行 15 分鐘的問答環節,解答您所有緊迫的問題。

不要錯過這個了解 ChatGPT 如何使您的教學受益的機會。立即註冊以確保您的席位!

活動詳情
地點:ZOOM 在線
時間:香港時間 7 月 21 日 12:30 – 2:00 PM

人工智能將迫使我們人類加倍努力,發揮只有人類才擁有的才能和技能。人工智能最重要的一點可能是它向我們展示了它不能做什麼,從而揭示了我們是誰以及我們必須提供什麼。
大衛·布魯克斯
立即註冊!

活動日程

研討會將通過 ZOOM 分兩部分進行。

11:30 - 11:40
介紹KEEP元宇宙項目的簡介。
KEEP
11:40 - 12:15
講者分享Professor Adam Fingrut率先介紹如何將VR和其他沉浸式科技應用於教學,討論他如何使用創新技術,提升學生對虛擬和物質空間的理解。
Prof. Adam Fingrut
12:15 - 12:30
問答環節觀眾與講者就議題互動交流。
觀眾
11:30 - 11:35
介紹KEEP元宇宙項目的簡介。
KEEP
11:35 - 12:00
講者分享(一)劉海慧博士將分享她對使用 VR 技術,為酒店和旅遊管理專業的學生提供沉浸式學習體驗的探索。
劉海慧博士
12:00 - 12:25
講者分享(二)江紹祥教授將分享他關於通過元界平台最大化融合物理和虛擬學習的有效性的研究。
江紹祥教授
12:25 - 12:30
問答環節觀眾與講者就議題互動交流。
觀眾

認識我們的演講者

本地大學學者
認識我們的講者

我們很榮幸地歡迎三位在電子學習、法律和管理領域擁有豐富經驗和研究的學者。

錯過了我們上次的活動嗎?

觀看完整視頻,了解我們在 3 月 30 日網絡研討會上討論的所有內容。 

您還可以下載小組成員悉心準備的簡報。

立即訂閱,緊貼KEEP的最新活動!
zh_HK香港中文